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芝加哥突发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11人受伤】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刚刚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芝加哥一家殡仪馆附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我们看到好多被枪击中的人躺在地上,到处都是。他们的腿、肚子、背上到处都是伤。我们随即察觉到这里发生了一场枪击事件。”其中一名目击者阿尼塔·格德(Arnita Gerder)在现场告诉记者。

另一名目击者肯尼思·休斯(Kenneth Hughes)说:“我们看到一辆车被打出6个弹孔,然后这辆车转向草地,就像失去了控制一样。然后我们看到车里掉出了一顶帽子,显然是他(车主)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名目击者均称,每个被枪击中的人似乎都穿着“白色的衣服”。

芝加哥消防局发言人拉里·兰福德(Larry Langford)表示,消防部门总共将11名伤者从现场运送至当地医院,至少9名伤者“情况危急”。此外,一些其他伤员则被自行运送至不同的医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