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媒体于5月3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女儿在曼哈顿参加抗议示威活动时被逮捕。据称,她当时正在街上阻碍交通,并且拒绝离开。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白思豪的女儿基娅拉(Chiara de Blasio)现年25岁。她在当地时间30日晚10时30分左右被捕。消息人士透露,基娅拉正在百老汇附近阻碍交通,而她所在的地点已经被警方宣布禁止集会。由于她拒绝离开,警方将其逮捕。

“那里真的是热点地区,警车都被烧了,人们四处乱扔东西并且大喊大叫,和警察发生冲突。当时有上千人聚集在那里。”该消息人士说道。

被捕后,基娅拉向警方提供了一个住址,而此地正是“格雷西庄园”(Gracie Mansion),纽约市市长位于上东区的官邸。不过,她并没有告诉警方自己是白思豪的女儿。

报道指出,在基娅拉被捕一小时后,白思豪还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抗议者“回家”。“我们很感激并尊重所有和平抗议的人,但是现在是人们回家的时候了。”白思豪说道,“如果你们以和平的方式呼吁改变,那么你的声音已经被听到了,纽约也将迎来改变。对此我毫无疑虑。现在你们该回家了,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向前看。”

报道称,警方向基娅拉发出了出庭回应的命令。目前,纽约市政府还没有对此事件进行评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纽约市长女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