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男孩杰克·里科年仅13岁,就拿到一所两年制高等学校4个学位。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附属电视台KCRA26日报道,里科11岁进入社区学院富勒顿学院读书,两年内拿到4个学位,成为学院历史上最年轻的毕业生。他已经拿到内华达大学全额奖学金,定于今年秋天入学,主修历史。

谈及未来,里科十分从容:“我今年13岁,不想干什么都着急。我仍在尝试琢磨清楚(今后做什么),但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学习。学习是我喜欢做的事。”

里科说,除了学习,他还喜欢玩电子游戏。

社区学院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两年制初级高等教育,学费普遍低于普通公立大学。学院许多专业学分得到公立大学承认,不少学生毕业后携学分进入公立大学继续深造。(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