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特强气旋风暴袭击印度东部和孟加拉国,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数千房屋被毁。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有关部门难以展开救援行动。

据报道,特强气旋风暴“安攀”(Amphan)风速高达每小时185公里,风暴潮高达5米左右,对印度人口众多的西孟加拉邦造成了冲击。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表示,该邦至少有10人死亡,两个地区被风暴摧毁。

在西孟加拉邦首府,强风掀翻了汽车,吹倒了树木和电线杆。城市的部分地区陷入黑暗之中。

“一个又一个地区被摧毁,通讯也中断了”,班纳吉称,尽管50万人已被疏散,但当局没有预料到风暴的威力。

班纳吉称,“我们正面临比新冠肺炎更大的破坏”。截至目前,新冠病毒已导致该州250人死亡。

另一方面,在孟加拉国,至少有4人因风暴而丧生,一些地区的电力供应也中断。

孟加拉国官员表示,本周,当局已经将240万人转移到15000多个风暴避难所。但他们同时担心农作物可能遭到破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