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7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795941例,累计死亡318213例。

美国确诊超150万怎么回事?5月19日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确诊超150万例 累计死亡超9万例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7时32分,美国累计确诊超150万例,累计死亡超9万例。

特朗普自称正在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目前正在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已经服用了一周多。特朗普曾多次公开推荐羟氯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但有医学专家告诫不要轻易使用羟氯喹,因为尚未证明其对新冠病毒有效,且可能产生副作用。

纽约145名儿童出现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当地时间18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目前纽约市已有145名儿童诊断出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其中67人新冠病毒检测或抗体检测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正式将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与新冠病毒感染进行关联。

美国加州拟于6月重启职业体育赛事将在无观众情况下进行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州长纽森表示,职业体育赛事可能会从6月的第一周起返回加利福尼亚州,并透露这些体育赛事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纽森同时指出,只有在该州能稳定控制疫情,并使传染率降低的情况下,才会在全州范围内重启赛事回归这一计划。

俄达吉斯坦疫情加剧 普京下令紧急应对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8日消息,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8926例,连续第三天低于一万例,累计确诊290678例。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表示,俄罗斯已经成功控制住了新增病例增长速度。

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达吉斯坦疫情特别会议。普京下令俄紧急情况部立即组织针对达吉斯坦公共场所的大规模消毒工作,并命令俄国防部立即开始在该地区建设临时收治医院。

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根据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40例,累计确诊254220例;新增死亡病例674例,累计死亡16792例。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过英国,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俄罗斯。

巴西已成为拉丁美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巴西卫生专家警告,因缺乏检测,真实确诊人数或远比官方发布的数据还高。当地时间17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市长向当地民众发出警告,称如果居民不遵守社交隔离规定,该城的卫生系统将很快崩溃。

当地时间18日,巴西圣保罗最大的贫民区之一帕拉伊索普利斯贫民区居民自行组织向州政府呼吁,要求圣保罗州政府出台更多针对贫民区群体的抗疫政策,目前圣保罗州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英国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范围呼吁所有五岁以上有症状者接受检测

当地时间18日,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宣布扩大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范围,呼吁所有五岁以上有新冠肺炎症状的英国民众预约测试,这些症状包括发烧、咳嗽以及丧失嗅觉或味觉。当天,英国卫生部门还调整居家隔离指南,正式建议有丧失嗅觉或味觉症状的民众进行自我隔离。

意大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为2个多月以来首次低于100例

截至当地时间5月18日18时,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1例,累计确诊225886例,新增死亡病例99例,累计死亡3200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为2个多月以来首次低于100例。

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4697例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020年5月18日0时,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4697例,较前一日增加342例;累计死亡7935例,较前一日增加21例;累计治愈154600例。

法国累计确诊142903例 累计死亡28239例

根据法国卫生部的公告,截至当地时间5月18日,法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2例,累计确诊142903例;新增13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239例。

加拿大累计确诊79339例 累计死亡5960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6时30分,加拿大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9339例,累计死亡5960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加拿大新增确诊病例1067例,新增死亡病例57例。

南苏丹副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

当地时间5月18日,南苏丹副总统马沙尔和他的妻子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另外,副总统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保镖等人的测试结果也呈阳性。

埃及达卡利亚省省长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埃及媒体18日晚报道,埃及达卡利亚省省长艾曼·穆赫塔尔当天(18日)证实他感染了新冠病毒。

南非新增918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6433例

5月18日南非卫生部确认,南非当天新增918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6433例;目前已检测475071人,当日检测14198人。

5月18日,南非新增22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南非共286人因新冠肺炎去世,7298人康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国确诊超150万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