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处公寓楼内,7名中国留学生因在家里吃火锅被邻居举报,当地警方以违反疫情社交隔离为由罚款约5万元人民币。澳媒称,这或是“澳大利亚隔离期间最大罚款”。

7名留澳中国学生聚餐被罚5万详细经过 在家吃火锅被邻居举报

举报者称,自己的邻居正在家中狂欢,其喧哗声就散发着违规的味道。

据《Heral Sun》报道,这7人皆为墨尔本的中国留学生,其中4名女性居住在该公寓内,其余3名为外来客人。

7名留澳中国学生聚餐被罚5万详细经过 在家吃火锅被邻居举报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病例超6千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4月9日最新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6时,澳大利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6052例,包括50个死亡病例,过去的24小时累计新增96例。

新南威尔士州确诊2773例,维多利亚州确诊1212例,昆士兰州确诊943例,西澳州确诊481例,南澳州确诊420例,北领地确诊27例,首都领地确诊99例,塔斯马尼亚州确诊97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