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4月7日电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6日晚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以色列将从7日16时至10日7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措施,并从8日18时至9日7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

按照犹太教习俗,本月8日将迎来犹太教三大朝圣节之一逾越节。作为犹太节日中最古老、最著名的节日,逾越节通常庆祝8天。但根据内塔尼亚胡宣布的政策,宵禁期间,所有民众将禁止离家。

《以色列时报》消息称,此举是为了防止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庆祝活动可能导致的疫情恶化。内塔尼亚胡在讲话中表示,政府可能考虑在逾越节过后放宽一些限制,但接下来的几天对控制疫情来说至关重要。

“我们处在命运攸关的一周,这对世界和以色列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周。”内塔尼亚胡表示,目前出现了一些积极迹象,但他呼吁国民不要掉以轻心,尤其不要放松社交隔离的防疫措施。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6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474例,累计确诊病例8904例,其中重症病例140例,累计死亡病例57例,累计治愈病例670例。

此前,以色列已禁止无以色列公民身份或居住权的外国公民入境,并颁布强制性禁令,民众除采购食品药物、接受医疗服务等活动外禁止离家,并对疫情严重的中部城市布内布拉克进行全面军事封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