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前,美国各大百货零售商店开始在线下店铺内推行单向购物通道。作为最新的人流控制措施,此举旨在保护民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好地保持社交距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最大的超市运营商克罗格(Kroger)于当地时间4月6日发布声明,称(运营团队)正在部分分店中测试单向购物通道,以确保能有效地帮助顾客维持社交距离。同时,据深度百货洞察(Grocery Dive)发布的报告显示,海威(Hy-Vee)和沃尔玛(Walmart)等零售商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该报告指出,在康涅狄格州等地区,单向购物通道已被强制作为应急措施。沃尔玛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达科纳·史密斯(Dacona Smith)在当地时间4月3日发布的公告中写道:“我们希望这能帮助更多的顾客,(使他们)在购物时避免与他人密切接触。”

除了(设置单向购物通道)引导店内客流外,各大零售商近期为保护员工和顾客采取了越来越多的措施。超市和药房等基本生活设施都在收银台安装了有机玻璃隔板,为年龄较大且免疫力低下的人设置特定购物时间,并开始计算并限制商店内的人流量。(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王雅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