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7日17时1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0717例,死亡1544例,日新增病例已接近2万人。与此同时,美国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开始提升,但截至26日,只有纽约州接受检测的人数超过10万人,有36个州(包括华盛顿特区)的检测人数不足1万人。

纽约州累计确诊44635例 人工呼吸机缺口达2万台

其中,纽约州是美国疫情最重的地方。当地时间3月27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44635例。纽约州长科莫表示,一天内,纽约州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增加了134例。他预测死亡数字还会继续快速增长。

根据纽约州政府最新的模型预测,纽约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将在21天后到来。科莫继续要求医院扩容50%到100%的床位,并计划改造宿舍和酒店作为临时医院。他表示,目前纽约州人工呼吸机缺口仍然达到2万台。此外,包括口罩等医用设施仍有较大缺口。

科莫宣布,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此前关闭的学校将延长停课至4月15日。

美国确诊超10万怎么回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带来了哪些影响

美疾控中心副主任:

纽约市新冠病毒的暴发只是个“预演”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在接受《国会山报》独家专访时表示,纽约市目前发生的情况,很可能只是未来美国其他城市的“预演”。目前,美国疾控中心已看到了一些“早期迹象”,表明其他城市的病例数已开始“飙升”,而这几天纽约市疫情的大暴发,只是未来几周内袭击其他城市疫情浪潮中的“第一波”。

安妮·舒查特说,“我们真的需要预见到,整个国家都处在危机之中”。

美公共卫生官员:新冠肺炎测试剂原材料紧缺成为抗疫新挑战

当地时间27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警告说,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数量的激增以及全球供应链的中断正在造成某些关键化学药品的新短缺,而这些关键试剂的短缺将成为一个新的挑战,最坏的结果是将导致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完全停止。

美国将征召预备役人员参与抗击疫情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行政令,将根据宪法及国家紧急状态法,授权国防部以及国土安全部征召不超过100万武装部队预备役人员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

美国海军医疗船“仁慈”号停靠洛杉矶港口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海军医疗船“仁慈”号停靠洛杉矶码头,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据悉,仁慈号医疗船将于明日起接收转院普通患者。

特朗普签署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了国会表决通过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这份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刺激经济法案的内容包括加强失业保障、企业贷款补助以及向医院、州政府和市政府提供更多医疗资源等。

在本轮经济刺激计划前,美国国会已经在近期通过了两轮应对疫情的相关法案。第一轮83亿美元主要的帮助对象是医疗系统;第二轮1000亿美元,主要用于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测试、为受影响者提供带薪假、额外的医疗补助资金和食品援助。

经济刺激法案未能提振市场信心美股大幅下跌

当地时间27日,美股大幅下跌,抹去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涨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1621.93点,下跌930.24点,跌幅4.12%;标普500指数报收2541.45点,下跌88.62点,跌幅3.37%;纳斯达克指数报收7502.38点,下跌295.16点,跌幅3.79%。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首次超过5万亿美元

根据美联储最新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25日,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达到5.3万亿美元,整体规模在一周内暴增超过5000亿美元,大约是2008年10月金融危机中单周扩张速度的两倍,同时总规模也超出2016年5月中旬创下的4.52万亿美元的峰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国确诊超10万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