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哭诉想回中国的美国女孩如愿归来 说的话让人意外

这位美国姑娘自称是“其诗闻”,在国内疫情期间一直呆在广州的家里,不外出。最近她得知自已的外公身体不好,她和家人便一起启程去波兰探望外公,但不曾想,她因疫情被滞留在伦敦,回不来了。

哭诉想回中国的美国女孩如愿归来 说的话让人意外

拍这段求助视频,已经是她滞留伦敦的第三天。视频里,“其诗闻”表示自已虽然是美国人,但她却是在广州出生,在广州生活了20年的中国人,并且认为欧洲不是她的家,广州才是她的家。在滞留被困的几天里,她感觉到非常绝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回到广州的家。虽然她也曾努力联系航班,但因疫情影响,很多航班都取消,无法坐飞机回到广州的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能回家,回到广州的家”,但她朋友却质问她“这里不是你的家吗”“对,欧洲不是我的家,我的家在广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