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3月21日下午,据媒体报道,高云翔已经回国,目前已被隔离。此前,已经有记者报道了高云翔回国的小插曲,他在澳洲机场还差点被拘留,好在他的律师极力帮助他,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电话,最终脱离险境登上回国的飞机。在临走时,高云翔还发短信向澳洲律师致谢,并尊敬的称对方为“爸爸”。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宣判 高云翔回国接受隔离 过程一波三折

据《澳洲人报》报道称,高云翔在机场一度被澳洲边防局工作人员扣下,高云翔的律师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与边防局进行沟通,才让对方了解到针对高的限制令已经解除,但高云翔也因此未能在周四登上归国的航班。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宣判 高云翔回国接受隔离 过程一波三折

高云翔的律师John Korn表示:“介于现阶段的状况,如果他被逮捕押往Villawood,可能会无限期困在澳洲。”

据悉,高云翔于周五登机前,给自己的律师Korn发短信致谢,“过去这两年你教会我了很多东西,非常感谢,爱你。”Korn表示,陪审团宣布裁决结果后,高云翔紧紧拥抱了自己一分多钟,“颤抖着哭泣”。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宣判 高云翔回国接受隔离 过程一波三折

至于高云翔的复出,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高云翔的律师也表示受指控影响,高云翔的职业生涯被摧毁,高云翔还被告知即使被判无罪,他也将被禁止在影视行业工作两年。而王晶则表示会选择原谅,并认为自己的经历学习到很多,认为女当事人也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对女当事人也并无怨恨。

高云翔在接受隔离后,将面临与唐德的经济官司,虽然高云翔律师张起淮表示唐德的起诉前提毫无理由,但唐德方面的律师认为高云翔出轨是事实,有违合同“道德条款”,双方各有理由,相信案件也会有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