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8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警方表示,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一场派对上发生斗殴和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伤。警方认为,此案有“多个枪手”,目前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克利夫兰警方通报说,他们在当地时间7日晚11时30分接到通报,并前往了该市东区附近的一处住所,当时发现一名48岁男子身中多枪死亡。警方说,许多其他受害者乘坐私家车离开现场,到各家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说,他们得知那里有一个由“多个摩托车俱乐部”参加的聚会。斗殴事件发生后,一些人被赶出了聚会,但他们向其他人开了枪,其中一些人还击。

当局说,总共18人中枪,他们在各家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暂未公布受害者信息。警方还强调,此案有“多个枪手”,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