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 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 27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595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977例,共出现10例死亡病例。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增加病例144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77例,共出现10例死亡病例。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增加病例144例。

其中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疫情最为严重。

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表示,拟对大邱市和庆尚北道采取的“最大程度封锁”措施并非封堵该地区,而意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扩散。阻止疫情蔓延的关键在于时间和速度,有关部门需争取使疫情拐点在本周之内到来。

今天,韩国执政党、政府和总统府青瓦台召开协商会议,决定将大邱和庆北两地划为特别管控区,采取超强“封锁措施”力阻疫情蔓延。

韩国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595例 首尔飞青岛机票从500涨到4000

昨天,韩国卫生部门和当地超市合作,向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大邱市民众出售口罩,每人限购30个。大批民众闻讯赶来,排队长龙达到数百米。看到这一幕, 作为“过来人”的中国网友急了:人员密集,更易感染!

韩国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595例 首尔飞青岛机票从500涨到4000

鉴于目前韩国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局势,今天中午,国际乒联发布通知称,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3月22日-29日进行的团体世乒赛。

疫情进入全球模式,中国各地严正以待,特别是与上述国家相邻的城市,正严防境外输入型疫情。

青岛表示,严格落实来青人员体温检测和居家隔离等措施,主动做好外籍人士沟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

吉林延边州对从韩国来延人员,在登机前要提示告知,到延后有隔离观察要求,对没有相应目的及固定居所的,一律劝返。

韩国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595例 首尔飞青岛机票从500涨到4000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