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访印“旋风之旅”中,为了拉近与现场超10万印度民众的距离,特意“秀”起了印地语。

然而就是这几句“不太地道”的印地语,引来各地网友的关注,当然也有......来自崔娃的爆笑吐槽。

24日,特朗普在印度莫特拉板球体育场发表演讲。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能容纳超10万名观众的莫特拉体育场座无虚席。

这场长达近30分钟的讲话显然有备而来,特朗普说到了莫迪家乡古吉拉特邦(Gujarat)、该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还不失时机地提到了印度两名国宝级板球运动员,得到了在场印度民众的高声回应。

而且,为了展现自己对印度人民的尊重,特朗普在提到这些地名、人名时,还尝试用起印度当地的语言——印地语。

不过......特朗普这些奇怪的印地语发音引来印度和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

天空新闻:特朗普在念一些印度运动员的名字时有些费力啊。

BBC印度还专门将特朗普念错的印地语发音列了个“清单”↓

“特朗普狂飙印地语”自然也没“逃”过脱口秀主持人Trevor Noah(崔娃)的吐槽。

崔娃在其主持的美国深夜政治吐槽节目《囧司徒每日秀》(现也被称为《崔娃每日秀》)的节目中播放了特朗普念印地语的片段,当场笑疯。

此外,崔娃不仅吐槽了发音,甚至都没放过特朗普的面部表情:“就算他的发音没错,但他的面部表情可是大错特错啊! ”

随即“崔娃”便模仿起特朗普日常演讲时略带“夸张”的面部表情 ↓

对于“崔娃”的模仿,有网友看完后表示:“get到动作语言的精髓了”↓

节目中,“崔娃”还没忘“安慰”印度朋友们:“别生气,特朗普虽然可能不会读印地语词汇,但他也不会读英文词汇啊,So......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