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由于新冠疫情在日本不断扩大,日本北海道教育委员会26日宣布,将向北海道政府要求27日起对道内所有公立小学及初中实施统一临时停课。

共同社26日报道,北海道政府相关人士称,停课时间可能为几天。北海道约有1600所公立小学和初中,报道指出若全部停课将是十分罕见的情况。这也将是日本首个采取类似措施的地区。

对于是否要求高中停课,北海道教委教育部长平野正明表示。目前暂不作要求。

截至25日,北海道共有35人确诊感染。感染人群除了当地一所小学的兄弟2人和一所女子高中的学生外,还有学校班车司机、初中教师等教育相关人员。

此外,北海道教委和札幌市教委要求包括私立学校在内的道内所有学校采取疫情防控措施,例如缩短毕业典礼时间以及减少监护人和毕业生以外的在校生等出席者人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