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家商店的店主遭遇抢劫,劫匪提出一番要求后店主淡定询问“还需要别的吗?”话音刚落下一秒场面瞬间反转。

1月14日,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达德利的一家商店,21岁的店主达曼普拉特·辛格·奥罗拉正在玩手机,一名持刀劫匪走进来,对店主挥舞着武器说:“把你所有的钱都给我。拿个袋子,打开,把钱递给我,快点!”店主相当平静,等了几秒钟问道:“还要别的吗?”劫匪回答说:“不要,就这些。”于是店主开始打开收银机,一边假装拿钱,另一只手从柜台下面拿出一根棒球棍。一看见棒球棍劫匪立即举手投降,逃出了商店。店主追着他跑出去,一边挥舞着球棒一边骂。事后,店主的堂兄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视频,标题是:“我堂弟被抢劫了,他是世界上最冷静的人,听他说了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推出十条“五一”旅游惠民措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