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月8日电 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80人。伊朗国家电视台最新消息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早前,伊朗紧急医疗事故负责人表示,已派出救援人员和救生队以及消防员。但消防员因火势太大无法进行救护。伊朗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可见,搜救现场残骸遍地,浓烟滚滚。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这架客机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因“技术问题”在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乘客姓名、国籍等确切信息尚不清楚。

目前,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尚未就相关报道发表声明。波音方面称,已经留意到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的报告。(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乌克兰客机坠毁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