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俄新社7日报道称,伊朗高级军官苏莱曼尼在美军空袭中身亡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阿里•沙姆哈尼向伊朗媒体法尔斯通讯社透露,德黑兰已经准备了13种报复美国的方案,即使是“最弱的”方案也足以成为美国的“历史性噩梦”。

法尔斯通讯社推特截图

“美国人应该知道的一点是,(伊朗最高国家安全)会议到目前为止已经讨论了13种报复方案并达成共识:即使实施最弱的方案,对美国人来说也都可能是一场历史性的噩梦。”以色列《国土报》(Haaretz)7日援引沙姆哈尼的话透露。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军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无人机袭击,杀死被外媒形容为“关键将军”的“圣城旅”旅长苏莱曼尼,以及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组织”的实际掌权人穆汉迪斯。在伊朗领导人3日的一系列回应中,为苏莱马尼“殉难”哀悼、猛烈抨击美国“暴行”、誓言将“严厉报复”等措辞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