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南美国家的气象部门6日表示,在距离智利和阿根廷1.2万多公里远的地方发现了由澳大利亚森林大火引起的烟雾。

澳山火烟雾至南美怎么回事 森林大火还将持续几周或几个月

智利气象局长帕特里西奥乌拉说,凌晨时分,“在红色调的阳光下,可以看到这种现象,这是由火灾产生的烟雾产生的”。

乌拉说,这篇烟雾已经上升到海平面以上6000米,没有气象原因让它回落。烟雾对智利人没有威胁。

澳山火烟雾至南美怎么回事 森林大火还将持续几周或几个月

阿根廷气象局公布了这片烟雾的卫星图像,称它是“由从西向东移动的锋面系统推动的”。

地区气象公司Metsul表示,这团烟雾甚至可能到达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

据官方数据显示,灾难性的森林大火已在澳大利亚,摧毁了一块面积相当于爱尔兰岛大小的区域。大火已造成25人死亡,澳当局警告说,这场灾难还将持续几周或几个月。

另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台的观测数据,澳山火浓雾已越过阿根廷与智利交接的安第斯地区开始影响阿南部省份的气象。从本周起,一些地区上空出现了淡淡的橙色薄雾,太阳呈现淡红色。而到目前,智利和阿根廷两国尚未有受澳山火浓雾影响而发生自然灾害和造成人畜直接受害的报告,也未发布相关的气象灾害预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