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警视厅2日宣布,以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嫌疑逮捕了一名31岁女子,她涉嫌将自己刚生的女儿放在家中2天不管,致其死亡。

综合日本共同社、《产经新闻》3日消息,该女子名叫池田知美,家住东京都足立区,是一名打工者,独自一人生活。2019年12月28日早上,她在自家浴室内产下一名女婴。29日和30日两天,她都在游戏机厅和夜总会打工,家里长时间空着。而刚生的女婴就放在床上没人管。

池田供述称:“从30日开始,女儿的哭声哑了,手脚活动也变慢了。”到了1月1日晚上,“孩子不动了。”池田自己报了警,急救队上门后,发现婴儿已经心肺功能停止了。随后,婴儿在医院被确定为死亡。遗体没有明显外伤。警方正在通过司法解剖确定具体死因。

池田从没去医院做过孕检,生产后也没去过医疗机构。女婴体重仅为1350克。生下孩子后,池田去药店买了奶粉和奶瓶,也给孩子穿上了婴儿服。

池田对警方表示:“我没钱(带孩子)去医院。我也没有可以商量的人。”目前池田已被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孩子出生后死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