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德国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服务人员30日起开始为期三天的罢工活动,为有关薪金调整的问题施压。结果,30日有近180趟航班因此而被迫取消。

德国独立空服员工会27日曾表示,与汉莎航空的劳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所以将从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起举行罢工。

汉莎航空发言人30日表示,德国之翼有15%的航班被迫取消。

独立空服员工会发言人说:“起初有35趟航班被取消,之后变成54趟,现在则是170趟。这意味着德国之翼今天只有7%的航班照常运作。这应该对汉莎航空起着警告的作用。你的员工真的生气了,你最终必须做出改变。”

据德国之翼网站发布的消息,遭取消的多数是国内航班。受影响的乘客可获得前往他们目的地的火车票,或其他汉莎航空旗下其他航空的机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