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致电驻全球美军并送上佳节祝福,但当其被问到谈到为“第一夫人”准备了什么礼物时,特朗普回答说他还没准备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特朗普和妻子梅兰妮亚。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替妻子梅兰尼亚挑了一张“漂亮的卡片”,但还要再准备一份圣诞礼物;他还说对提问者说:“你让我想起来,我得开始尽快准备了。”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重要日子送卡片给第一夫人。2018年4月,在电视节目《福斯与朋友们》(Fox and Friends)中,特朗普被问到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梅兰妮亚。他说他很忙,送了梅兰妮亚漂亮的卡片和花。他回答道:“我最好别卷入这件事,因为我可能会惹麻烦。也许我没那么了解她。”

特朗普平安夜致电美军送祝福 却忘了“第一夫人”的礼物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日,美国华盛顿,白宫2019年圣诞装饰向媒体开放展览。

另一方面,特朗普还提到了美国经典电影《小鬼当家2》,他曾在其中扮演自己。特朗普说:“我当时比较年轻……这部影片后来显然超级受欢迎,在圣诞档期票房非常好。”

特朗普当时刚收购纽约广场饭店,《小鬼当家2》正好在这里取景。他表示,“能参与其中实属荣幸。”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