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对此还表示,民主党进行的历史性投票意味着该党派走上了“自杀之路”,因为他的竞选团队计划让民主党在2020年大选投票中付出代价。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的一场竞选集会上称,民主党进行的这种毫无章法和党派性明显的弹劾无疑是在搞政治自杀。特朗普还称自己的支持率在上升,并对支持者说:“你们没有看到过去4个月的民调吗?”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民主党就未停止想把他扳倒的脚步,抓住特朗普在竞选中“通俄”、给性工作者支付“封口费”、商业利益问题等,可惜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

特朗普本人对弹劾问题也表现得并不在乎

他在2018年8月参加“福克斯新闻”的电视节目《福克斯与朋友们》时表示,当自己正在改善经济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的时候怎么能被弹劾呢?

“如果我被弹劾,市场就会崩溃,每个人都会变得非常穷;因为如果没了这么聪明的小脑瓜,你会看到差得令人无法相信的数字。”

“我无法理解你们怎么能弹劾一位工作如此出色的总统。”

“我给自己打‘A+’,我认为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做到了我所做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