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起将访问印度东北部城市古瓦哈蒂。不过,该地治安状况近日恶化,当地已下达外出禁令。尽管日本政府已经公布安倍的访印行程,但印方未予确认,日印首脑会谈恐将受到影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据报道,近日古瓦哈蒂的治安状况恶化,源于当地居民等抗议当局对有关移民的法律进行修改,示威人群与治安部队发生冲突,导致人员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日,当地居民等在街头示威时点燃轮胎,当地随即下达了外出禁令。12日也有居民持续抗议,印度媒体援引当地医院相关人士的话称,当地治安部队开枪导致2人死亡。

日本政府12日宣布,安倍将从15日起访问印度,并于16日在古瓦哈蒂与印度总理莫迪会谈。但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在12日的记者会上,关于会谈地点多次称“没有新的消息”,双方首脑会谈恐受影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安倍访印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