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BBC12月2日报道,乌克兰一位选美皇后因未在参赛申请中透露自己的母亲身份,被剥夺“乌克兰小姐”头衔,并被取消参加“世界小姐”大赛资格。目前她正在起诉选美大赛主办方,希望能够更新选美比赛的“过时”规则。

网友热议

茶茶md :在知道规则的条件下违反,如果这是法律就是知法犯法了,这样做根本不对啊。还有世界小姐最重要的不是脸/身材,而是品德良好。

阿司匹零呐:其实比赛剥夺头衔是因为她虚假登记资料吧 ,那一个比赛要求要未婚未育,她虚假登记资料说她没结过婚,这不是诚信问题吗?觉得比赛不让已经有孩子的女士参加可以在比赛前提出异议。如果比赛的这个限制让很多已婚已育的女士没有办法参加,如果放开这个限制,比赛应该重新比,这位女士也不一定会拿冠军。

lionelZT:规则就是规则,钻了漏洞占了便宜才来抨击,你咋不填表的时候说歧视呢?

史二锅:主办方都不是妈妈生的吗?

沙河一看客:确实很过分,选美又不是选最美处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