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监察长12月9日将发布报告,以证明美国联邦调查局有足够证据,启动总统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然而,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表示,即将发布的报告不会为此事画上句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悉,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Michael Horowitz)的报告将于12月9日发布,该报告得出结论称,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是有法律依据的,尽管一些低级联邦调查局员工可能存在错误和潜在的不当行为。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克里·库佩克(Kerri Kupec)说,“美国人民很快就能自己读懂这些重要信息。与其猜测,人们应该在下周亲自阅读该报告,以得出自己的看法。”

然而,威廉·巴尔长期以来一直对“通俄门”调查表示怀疑,他认为联邦调查局用来进行调查的情报和其他信息仍然存有疑问。

2017年,在成为司法部长之前,巴尔就对媒体表示,他认为司法部有更多的理由对希拉里·克林顿“对俄铀交易”问题进行调查,而不是调查特朗普。

据此前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2016年7月对特朗普及其总统竞选团队启动所谓“通俄”调查,但特朗普的支持者怀疑,联邦调查局最初违规操作才获得监听机会,得以启动调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