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一名老妇2017年入住布伦特郡的一家养老院,她家人在随后几个月发现她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于是安装了一个隐藏摄像头观察,结果发现女护工暴力虐待老妇。上周,3名施暴护工被判入狱。

2017年3月,94岁的沙阿(Paniben Shah)在家人的陪护下,入住布伦特郡一家养老院。然而,几个月后,沙阿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她的孙子阿米特(Amit)悄悄在房间里安装了一个隐藏摄像头,结果拍到残暴一幕。

一段被公布的视频显示,几名女护工粗暴地对待沙阿,包括扇耳光、辱骂、威胁并殴打她。2018年3月,摄像头还拍到护工向沙阿淋开水。

阿米特说他看到这些视频的时候,完全被震惊到。“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家养老院起初起来很专业,但想不到家人被残酷虐待,真是太可怕了。她那时已经94岁,不久后健康就恶化了。”

上周五(22日),3名施暴护工因虐待指控被当地法院判入狱4至6个月,还有另外2名护工被判200小时和240小时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