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费城枪案详细经过 美国费城枪案嫌犯是谁动机揭秘抓到了吗

事件报道视频截图(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当地时间周二(19日)晚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在短短20分钟内连续发生四起枪击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正在全力调查。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天晚上费城的洛根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1死2伤。费城警方透露,死者为一位24岁的男子,在晚上8点左右胸部中枪身亡。另外2位伤者的年龄均为24岁,目前状况稳定。

在第二起事件中,一位20岁的男子在晚上8点15分被击中四枪,当时他正坐在一辆车的副驾驶位置。男子的胸部、背部、右臂和肩膀均有受伤,目前情况危急。

警方表示,当晚还有另外2名男性枪击伤者,分别被击中胸部和头部。2人目前状态均为稳定。此前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上周六(16日)晚费城在4小时内连续发生了四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国费城枪案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