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伦敦标准晚报》援引英国内政部发言人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17日,英国边防军在英吉利海峡扣押了4艘船只,船上有39名试图前往英国的非法移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挤满非法移民的偷渡船。

据报道,17日上午,英国边防部队共拦截了4艘试图偷渡进入英国的船只。凌晨4点40分,边防部队拦截了第一艘船,船上载有9人;6点时,边防部队拦截了第二起艘船只,船上有5人;上午7时和7时30分,边防人员又截获了两艘船,其中一艘载有11人,另一艘载有14人。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介绍称,这些移民将先接受身体检查,然后被移交给多佛尔移民局。

该发言人还表示,“乘坐小船横渡海峡是非常危险的。任何试图踏上这段旅程的人都在拿自己和亲人的生命冒险。”

据悉,2019年以来,约有1500名难民抵达英国,很大一部分冒着生命危险抵达英国。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非法移民的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发表声明说,警方目前认为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