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名男子用无人机拍下了罕见的一幕,约20条猎狗将一只狐狸围住,不到3分钟就将其撕咬成了碎片。

拍摄视频的是一名名为哈里·布莱克赫斯特的反对狩猎者。当日,他带着无人机来到东萨塞克斯郡一个村庄的田野上。不久后,他就发现一群狗,后面还有骑着马的猎者。

于是,哈里·布莱克赫斯特升起无人机监视捕猎行动。很快,他就拍摄到猎狐全过程。

视频显示,约20条猎犬追着一只狐狸跑,并最终将其逮住。在不到3分钟内,这些猎犬将狐狸撕咬成碎片。

哈里·布莱克赫斯特后来表示,“太可怕了。这离我很近,但是我却无能为力....当我看到猎狗把狐狸的头扯下来时,我感到身体不适....人们这样做并从中获得乐趣真是令人作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20条狗撕咬狐狸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