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英国首相约翰逊因在一段4分钟的竞选视频中所展示的特别的泡茶方式,而引发人们热议。据报道,他在视频中还表示,唐宁街10号的安保太严,外卖都无法送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在一段保守党总部发布的竞选视频中,约翰逊被要求回答了12个问题。期间,他制作了一杯热饮,但他在倒入热水、放入茶包后,直接把牛奶倒了进去。据英国人的泡茶习惯,一般是先放茶包加水,再将茶包取出后加奶和糖。

这一做法引发网友的强势围观,一些人甚至开玩笑地质疑,以这样方式泡茶的人是否适合治理国家。

一位名叫詹姆斯的网友评论称:“干得好鲍里斯!这个视频的唯一问题是……下次在放牛奶之前,先把茶包拿出来。”但约翰逊回复这位网友称:“谢谢你,詹姆斯!我就是这样泡茶的。这样会让其发酵,味道变得更浓。”

有网友表示:“他的表现让人很开心,但他忘了从杯子里拿出茶包,这不是世界末日,但可能让他失去一些喝茶爱好者的选票。”

还有网友甚至质疑,以约翰逊的制茶技能,是否可以信任他能管理好国家,“国家掌握在一个连杯茶都不会泡的人手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约翰逊。

不过,也有人同意约翰逊的泡茶方法。有网友在“推特”上说:“我泡茶的方法也是这样,我这么做的原因是,当你先放牛奶时,茶里的水更少,牛奶更多。”“我受不了清茶。我喜欢喝茶就着些牛奶。”

英国《每日邮报》表示,保守党试图利用新的方式,展现首相的另一面。但总体而言,人们对这档节目的评价并不高。

报道称,在这段视频中,约翰逊还透露,担任首相最糟糕的事情是,由于安保严密,外卖很难被送到唐宁街10号。他称:“有一天,我发现由于安全问题,我实际上无法将一份泰国咖喱送到唐宁街10号,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安保太严了。”

在回答问题时,约翰逊还称,他最近一次做饭是“昨天晚上”,做的是牛排加炸薯片,“非常好吃”。

最后,着眼于英国陷入的脱欧僵局,约翰逊指出,英国脱欧僵局必须在12月12日打破。“但我们的政治系统受阻,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他称:“让我们完成脱欧,释放国家潜力。再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约翰逊竞选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