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西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夺婴案,一名23岁孕妇遭剖腹取婴惨死,而"子宫大盗"竟是13岁的亲妹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遇害的孕妇名叫法比亚娜·桑塔纳,现年23岁,居住在巴西波多韦柳。本月18日晚,怀孕8个月的她带着7岁儿子古斯塔沃外出迟迟未归。三天后,警方在一处荒野浅坟中发现了她的尸体,惨状不忍卒视,不久在100米开外的河中找到了男孩的浮尸。

尸检显示,男孩因溺水身亡,而孕妇则遭金属棍棒重击头部,致使脸部毁容,后被刺死。令人发指的是,她断气前遭剖腹取婴,手段残忍至极。

警方调查发现,法比亚娜的13岁妹妹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女孩供认了事发当晚和15岁男孩合作杀姐夺婴的犯罪事实。警方在15岁涉案少年家中找到了一名1.77公斤的早产婴儿,将其送医救治,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据交代,这起谋杀案的策划者是35岁女子卡蒂娅·拉贝洛。她试图将婴儿弄到手,欺骗淘金者男友"和他生了孩子"。案发后,女教唆犯于周三(23日)逃跑,但很快被捕,并承认煽动这对青少年犯下残暴杀人罪。

另据13岁涉案女孩透露,她之所以对亲姐姐痛下杀手,是因为姐夫的性暴力和姐姐的虐待,"法比亚娜不相信我说的,我恨他们一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23岁孕妇遭剖腹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