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总理莫迪:先要建厕所,然后才是寺庙。

不过,也有人一些即将结婚的人士表示不理解。

印度准新郎 穆罕默德·萨达姆:我感觉这非常奇怪,为什么我们必须提交自拍照?但我不得不这样做,否则我连这场集体婚礼也无法参加。

反对人士:自拍奖励未考虑穷困地区的民情

还有一些反对人士则批评称,该计划未考虑农村地区的实际困难,仓促推行或导致部分经济困难家庭的男子“无婚可结”。

厕所或成结婚刚需!印度新婚夫妇在自家厕所自拍可获政府奖励(2)

厕所或成结婚刚需!印度新婚夫妇在自家厕所自拍可获政府奖励(2)

印度人民党前部长纳罗德姆·米什拉:如果和脏乱的、坑坑洼洼的道路一起自拍,或者和贫苦的农民一起自拍,也能够获得补偿那该多好,但现在却要求和厕所一起自拍,简直是荒诞!他们不考虑农村的民生问题,不考虑穷人的实际情况,不是真正地为农民们考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