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往年的经验,深秋之后的台风是很少会北上的,最多就是影响东南亚国家或者是我国海南,但是今年似乎有点小任性,“海贝思”给日本造成了空前的伤害,而“浣熊”和“博罗依”似乎有意要赶上去补一刀。

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各大机构的最新预报。

21号台风“博罗依”生成 “浣熊”加强为强台风将登陆日本 2019台风最新消息: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图更新(3)

我们先看“浣熊”,现在看来“浣熊”的登陆概率非常大,几乎所有的机构都预报“浣熊”将会登陆日本,好在强度上应该会比“海贝思”小很多,只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相信日本会对“浣熊”的到来做足够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