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母女俩竟然分别

嫁给了一对亲兄弟

而且直到结婚半年后

当事人才发现这一事实

母女丈夫是亲兄弟怎么回事? 母女丈夫是亲兄弟如何实现的

事情发生在印度,18岁的希玛妮通过社交网站认识了一名21岁的小伙子,两人随后坠入爱河,并于2019年4月走入婚姻的殿堂。

希玛妮37岁的母亲南德娜早年离婚,但是今年几乎在同一时间,她在工作中也认识了一名22岁的男子,两人互生情愫,并计划结婚。2019年10月2日,这对年龄相差了15岁的情侣举行了秘密婚礼。

10月14日,37岁的母亲带着新婚丈夫去女儿家,结果才发现自己丈夫竟然是女婿的亲哥哥。

事后,两个家庭的许多成员都反对南德娜的婚姻,因为关系太乱了。不过南德娜和丈夫却坚持要在一起,这导致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异常紧张。

最终,南德娜夫妇不得不向法院寻求帮助,期望婚姻得到保障,该案将于10月31日进行聆讯。法官迪帕克表示,申诉人向法院提交了请愿书,警方将根据法院的结果采取相关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