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也许是因为崔雪莉经常直播吧,而且又比较大胆,经常“事故”不断。有一次,崔雪莉身穿V领上衣,在弄自己的头发,因为衣服比较宽松,再加上没穿内衣,所以走光了,震惊了正在看直播的粉丝。

雪莉确认死亡 崔雪莉死因与前男友崔子有关?崔雪莉疑似抑郁症行为汇总曝光(2)

很快,崔雪莉就关闭了直播,并且删除了在社交平台上的直播记录。不过,这个视频还是被一些网友保存了下来,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难道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压力大,所以才自杀?

雪莉确认死亡 崔雪莉死因与前男友崔子有关?崔雪莉疑似抑郁症行为汇总曝光(2)

图片来自网络

崔雪莉生前作品

2007年,崔雪莉出演动作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崔雪莉主演爱情电影《傻瓜》。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和宋茜成为队友。

2017年6月28日,崔雪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在韩国上映;2018年,崔雪莉独自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2019年6月29日,崔雪莉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Goblin》。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