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韩媒消息,今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

随后,媒体曝出其已经死亡。据悉,雪莉今日去世,与雪莉一起工作的同事今日下午在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某公寓发现了雪莉的尸体,发现后报警。警方正在对事件原委进行调查,并确认是否有遗书。另外所属公司SM娱乐对于雪莉的死亡还没有正式表明立场。

她此前曾多次因为不穿内衣、走光和网友互怼,引发热议。

崔雪莉自杀身亡原因

雪莉确认死亡 崔雪莉死因与前男友崔子有关?崔雪莉疑似抑郁症行为汇总曝光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下午4点多,韩国警方接到韩国著名艺人崔雪莉的死亡申告,表示正在确认中。过了一会儿,据韩网消息,崔雪莉确认死亡,今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经纪人报警了,初步判定是自杀。

事业蒸蒸日上的崔雪莉,为何会自杀呢?

崔雪莉或许是韩国娱乐圈少有的“神奇艺人”,很少有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但还是能保持很高的话题度和活跃度,俗称“网红”。

雪莉确认死亡 崔雪莉死因与前男友崔子有关?崔雪莉疑似抑郁症行为汇总曝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