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路边设置了两个形状奇特的垃圾箱,专扔一次性咖啡杯,每个垃圾桶造价为780万韩币(约合4.7万元)。但该垃圾桶标识不明,市民也不懂用途,将普通垃圾也一并投入。

据报道,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部署了两个垃圾桶,形状不似普通垃圾桶,与常见的奶茶杯、咖啡杯十分相像,桶身也是白绿色相间,显得很环保,然而价格却让人大吃一惊。

据悉,这种咖啡杯模样,高1.5米,宽1.1米的垃圾桶,每个造价高达780万韩元,接近5万元人民币。韩国MBC电视台表示,垃圾桶上仅标有“塑料杯”的字样,甚至连介绍都没有。而且投放后效果也不理想。(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