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这个被英国人称为“全英最烂女恋童者”的人叫Vanessa George,今年49岁,此前在普利茅斯的小泰德托儿所工作。然而她并没有悉心照顾那些毫无抵抗力的婴幼儿,而是对他们实施了性侵、虐待,还将过程拍下来发给包括她男友在内的其他恋童者。在被判了10年刑期后,她于今天被释放了。

英版素媛案案件始末细节图文曝光 Vanessa George入狱10年被释放原因 《素媛》原型赵斗淳释放现状(2)

图 via SWNS 图片来自网络

In July, despite outrage from her victims' parents and MPs, a Parole Board panel ordered her release after she'd served 10 years.

今年7月,尽管受害者的父母和国会议员表达了愤怒,假释委员会小组仍决定下令释放已服刑10年的乔治。

George convinced the board to release her after having treatment to boost her 'self-esteem'.

她说服这个小组,在她接受提升“自尊心”的治疗后将她释放。

Victims' parents are furious that she still won't reveal how many children she abused or which children were her victims.

然而她仍然不愿透露她到底虐待了多少个孩子以及哪些孩子,受害者父母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 Britain's worst female paedophile Vanessa George released prison (via Dailymail)

其中一位父亲至今都不知道他的女儿到底有没有被乔治侵犯。他愤怒地说他宁愿牺牲一切来换乔治的死。

‘If I see her I will kill her, all bets off. Even if my daughter wasn’t [one of the ones abused].

“如果让我碰见她,赌上一切都要把她杀了。哪怕我女儿没被她侵犯过。”

‘I was disgusted [by the verdict]. The whol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 even up to today – has been a mess. She should never be released. We had no sleep at all last night.’

“我(被这样的判决)恶心到了。这件事从头到尾,甚至直到今天,都是一团糟。她应该永远被关在牢里。我们昨晚彻夜未眠。”

▲ Britain’s worst female paedophile Vanessa George freed from prison (via Metro.co.uk)

据BBC节目主持人Victoria Derbyshire透露,另一位确信自己女儿被侵犯的父亲表示,他也被这个结果恶心到了。

英版素媛案案件始末细节图文曝光 Vanessa George入狱10年被释放原因 《素媛》原型赵斗淳释放现状(2)

Vanessa George从狱中释放。一位确信自己孩子被这个前职托儿所护工性侵过的父亲告诉我们,他被“恶心到了”。他说:“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发现它已经到来这个事实让事情变得更糟了。受害者的感受再一次被忽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