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当地时间14日,位于英国牛津郡的丘吉尔庄园(布莱尼姆宫)发生一起盗窃事件,其中一个价值125万美元的18K纯金马桶被盗。综合美联社、CNN报道,被盗的金马桶名为“美国”,作者是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

丘吉尔故居18k纯金马桶被盗 马桶照片曝光价值高达885万元

CBSNews报道称,这个金马桶是丘吉尔庄园正在进行的展览的一部分,该展品价值约为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4.7万元)。当地时间周六(14日)早上4点57分,当地警方收到了金马桶被盗的报告。据悉,盗贼在凌晨闯入庄园,于4点50分左右离开案发现场,报道称窃贼至少使用了两辆车才将其偷走。

警方表示,由于马桶与白金汉宫的管道系统相连,拆除马桶对白金汉宫造成了“严重破坏和积水”。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66岁的涉案男子,但被盗的金马桶尚未找到。(新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