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9月7日,英国77岁奶奶历时320天抵达加拿大维多利亚,完成独自全球航行,成为达成该成就最年长的人。途中她独自一人抵抗各种恶劣天气,没有依靠任何帮助。当天,许多人到场为她欢呼。

网友热议

Mr-Biscuit:划重点:独自一人。

富有金银细软:厉害了…关键是77岁了!不仅佩服她的硬朗的身体,更佩服她的信念和精神!

春野武藏05997:真的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啊。

Attjayii:这就很厉害了,希望国内的老年人生活也可以精彩点,别一退休就开始养老,带孩子。毕竟辛苦了一辈子,多看看这个世界,挺好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全球航行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