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土耳其足球联赛上,一段“儿童”在看台上抽烟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网友们纷纷谴责为何允许未成年人吸烟。然而,当地媒体随后揭露,这其实不是一个孩子,而是一个36岁的爸爸。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Metro网站截图。

据报道,在布尔萨体育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两名身穿绿色球衣的孩子在看台上格外引人注目,其中一个“孩子”手举香烟,动作娴熟,这样的画面使很多网友感到气愤。

然而,当地媒体随后披露,这两个“孩子”其实是一对父子。抽烟的那个是36岁的父亲,只因长得显小,才让人误认为是个孩子。

不过,实际上,在土耳其,在公开场合吸烟也是违法的,可能会被罚以13欧元的罚金。目前尚不清楚当地警方是否跟进此事。

有网友得知真相后表示,看来真的有长生不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儿童抽烟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