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019年9月9日,荷兰警方证实,荷兰西南部城市多德雷赫特发生枪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手是一名警员,他在家中枪杀了3名家人后又试图饮弹自尽,目前这名行凶者伤势严重。

荷兰西部发生枪击案3死1伤

新华社海牙9月9日电(记者王雅楠)荷兰西部的南荷兰省多德雷赫特市9日傍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据荷兰警方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多德雷赫特市一所住宅,警方已封锁事发地区并展开调查。

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枪击案的原因。

有荷兰媒体报道说,这起枪击案可能由家庭矛盾引发,3名死者中可能包括自杀的枪击案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荷兰突发枪击案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