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31日报道,法国东南部城市维勒班一个地铁站当天下午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使 1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尚未确认该事件是否为恐怖袭击。

法国持刀袭击事件是怎么回事?法国持刀袭击事件始末来龙去脉

CNN报道截图

CNN援引法国BFM电视台报道称,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毗邻里昂的维勒班市一处地铁站附近持刀袭击路人,造成一名19岁男子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有3人伤势严重。嫌犯据称是一名33岁的阿富汗难民。

报道称,里昂市长热拉尔•科隆表示,目前,嫌犯已被拘留,但袭击动机尚不明晰。维勒班市长让-保罗﹒布雷特(Jean-Paul Bret)告诉记者,警方正在寻求嫌疑人信息,他还表示,在这起袭击事件中,恐怖主义的动因“既没有被排除,也没有得到证实”。 

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当天发推向死者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并表示正在关注事态发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