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警方18日向中国驻俄大使馆通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上午在莫斯科市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上10余人受轻伤。

莫斯科大巴事故现场图曝光 32名中国游客莫斯科遇车祸最新消息

现场视频监控画面显示,莫斯科东部恩图济阿斯托夫公路一个十字路口的红灯亮起后,这辆驶向路口的大巴未能及时减速,在与停在路口处等待的其他车辆相撞前向右猛拐,撞上了路口的电线杆并停下,其车头挡风玻璃破裂并整体脱落。

据俄警方通报,事发时大巴正载着一个中国旅游团准备前往历史名城苏兹达尔,车上共有30多人,其中10余人在事故中受轻伤并被送入医院接受检查。中国驻俄使馆领事部及旅游团领队和导游正在处理善后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莫斯科大巴事故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