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喀麦隆海岸发生海盗袭击事件 外媒称9名中国船员被绑架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喀麦隆军队和喀麦隆主要港口杜阿拉港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8月15日,在海盗肆虐的西非几内亚湾喀麦隆海岸附近航行的一艘船只遭到海盗袭击,导致多名船员被绑架。

喀麦隆军队消息人士拒绝详细说明被绑架人质的数量和国籍以及船只的名字。这名消息人士称:“我会一直等到我确定(才透露详细消息)。有没有袭击发生?是的。人质被劫持了吗?是的。”此外,这次绑架事件目前已经得到了杜阿拉港口消息源的证实。

而据法新社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源报道称,遭到绑架的是9名中国船员和8名乌克兰船员。

据悉,今年7月份时,国际海事局将几内亚湾描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海盗活动地区,73%的海上绑架案和92%的人质劫持事件发生在那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