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战败日是哪一天?74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14年间,大片国土沦陷,超3500万同胞伤亡。屠杀、活埋、强奸、焚尸、活体实验…日本侵略者甚至连孩子都不放过!今天,祭奠同胞,传播真相,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今年的8月15日,是日本德仁继任天皇后的“令和”年代第一个“8·15日本战败纪念日”。据日本共同社刚刚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上午以自民党总裁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祭祀费)。安倍本人并未露面,祭祀费由自民党总裁特别助理稻田朋美代为献上。

此外,今年是他连续第七年以“自民党总裁”名义自费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