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热浪席卷北半球,瑞典也未能幸免。然而,在瑞典的马尔默,一名19岁女子却因天热穿的有些清凉而被赶下了公交车。

据“今日俄罗斯”(RT)网站30日报道,这名女子名叫阿曼达.汉森(Amanda Hansson),今年19岁。由于天气炎热,汉森一天穿着短裤和吊带背心上街, 然后登上了一辆公交车。

穿吊带被勒令下车什么情况 穿吊带不能做公交吗

RT报道截图

就在汉森穿着这样的装扮上车后,出乎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司机意外地把汉森叫来,然后勒令汉森下车。

汉森在脸书上描述了这件事,她说,司机跟她说她“穿衣服太少”,应该“遮挡起来”。汉森还说,这名司机跟汉森说她的着装违反了公司的着装规定。在下车前,汉森向司机表达了抗议。

穿吊带被勒令下车什么情况 穿吊带不能做公交吗

汉森脸书截图

RT说,汉森后来还对当地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是什么给一名公交车司机权力,让他能决定一个女性是否穿了‘不合适’的着装?”

报道称,汉森的遭遇在推特和脸书上获得了数以千计的分享和评论,也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在事件曝光后,当地交通主管部门和公交运营商已经道歉,涉事司机也被停职,等待对事件的调查。

据RT报道,公交公司表示,该公司并没有禁止女性穿某些衣服的规定,并对汉森受到的“错误对待”表示遗憾。

当地交通部门负责人莱纳斯.埃里克森(Linus Erixon)旋即展开公关——“出了一些问题,”他在推特上写道。“当然欢迎人们穿着短裤和迷你裙登上我们的公交车和火车。” ↓

穿吊带被勒令下车什么情况 穿吊带不能做公交吗

埃里克森告诉当地媒体,司机的行为并非出自“宗教或政治动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