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7月24日综合报道 据财新报道,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已被边控,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波场回应称孙宇晨目前正在他位于旧金山的家中养病。

孙宇晨为何取消巴菲特午餐? 旗下社交APP涉黄?孙宇晨回应说了什么

孙宇晨24日凌晨在微博回应称,“财新网的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针对孙宇晨旗下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销备案,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清算组负责人为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孙宇晨早间在微博回应称,“陪我App一切正常运营,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而已,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

突发肾结石 取消巴菲特午餐

昨日凌晨,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孙宇晨为何取消巴菲特午餐? 旗下社交APP涉黄?孙宇晨回应说了什么

457万美金拍下巴菲特午餐

6月4日,孙宇晨在微博上宣布,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成为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孙宇晨称“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

孙宇晨为何取消巴菲特午餐? 旗下社交APP涉黄?孙宇晨回应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