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4国央行同日宣布降息。7月18日,韩国、印尼、乌克兰、南非4大央行1日内接连宣布降息,非常少见。

周四,韩国央行先在早间宣布3年来首次降息25个基点,至1.5%;印尼央行紧随其后,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之后乌克兰央行也将主要利率下调至17%;最后,南非央行于晚间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6.5%。

由于美联储于3月、6月连续2次给加息行动“踩刹车”,近期又多次对外释放鸽派信号,外界普遍预期,美国降息在即,听到风声的多国央行早已有所行动。

在周四这4家央行之前,今年5-6月,马来西亚央行、新西兰联储、澳大利亚央行、印尼央行、埃及央行、吉尔吉斯斯坦央行、格鲁吉亚央行等近20国央行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降息,“大放水”的时代或将再次到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